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正常卖多少钱 现在价格下降了吗?

    从春节前放假到现在,很多人的状态依旧是戴着口罩的,往往只有在吃饭的时候,在家的时候才会摘下来,所以人们对口罩的需求也非常大,价格也一度暴涨,尤其是n95口罩,你知道n95口罩正常卖多少钱吗?得知真相的小伙伴表示惊呆了。

    平时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平时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依稀记得那个急缺口罩的时期,对于没有口罩的人,每天关注的都是哪里有口罩可以买?有一个渠道,就分享一个渠道,甚至还和一群朋友一起团购,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价格从1块多一只涨至4块,医用n95口罩的价格更是贵得离谱,20元一个的价格非常普遍,甚至还有更贵的。

    现在国内疫情有所好转,大家对口罩的需求也在慢慢下降,当然,还有另外一方面的原因,那就是中国口罩的产能,在短期内得以迅速提升,这都多亏了日夜加班生产的工人和企业,如今口罩需求没那么大了,不知道口罩现在价格下降了吗?n95口罩正常卖多少钱啊?

    根据了解得知,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n95口罩价格虽然比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贵,但是和疫情之后的价格相比,那简直是天和地的差别,记得之前霍尼韦尔品牌的KN95口罩,118.5元40只装,相当于不足3块钱一只,但现在也下降了一点,20只装的n95口罩,价格是260元,相当于13元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