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跨行转账多久可以到 要收多少手续费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进行转账了,因为网银转账安全又方便,但是有些用户对网银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网银跨行转账多久可以到?要收多少手续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银跨行转账
    网银跨行转账

    据了解,网银跨行转账一般都是实时到账,最慢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以银行入账时间为准。此外,用户最好在银行营业时间内完成转账。如遇银行系统故障、维护等特殊情况,到达时间可能会延迟。

    目前,大多数银行在线跨行转账,只要金额不超过相应限额是免费的,实时到达,在线转账将比银行网点、ATM转账要更方便。网银跨行转账:5000元以下免收手续费;5万元至1万元之间,每笔手续费10元;1万元至5万元之间,每笔手续费15元;5万元以上手续费按转账金额计算0.03%收取,50元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