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航班数量调减 需做好已售机票的延期及退票工作

    每天都会有实时新闻报道,向全国民众公布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状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面临的境外输入风险还是挺大的,现在我们正严防输入性病例,现在国际航班数量调减,各航司还需做好已售机票的延期及退票工作。

    调减国际航班班次
    调减国际航班班次

    鉴于近期内不断有新增的境外输入病例,国内的疫情防控防疫工作,也主要针对境外输入做出调整,全国多地都出台了入境防控措施,凡是从海外国家入境中国的旅客,都需要进行医学观察,自费隔离,直至3月26日,民航局发布新通知。

    据洗,中国民航局宣布,国际航班数量调减计划自3月29日起执行,根据要求,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海外任一国家的航线,均调减至1条;海外每家航司经营至中国的航线,也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经营班次只能有1班,这样将能大大减少入境旅客,更好地防范境外输入风险。

    已购机票旅客可办理退票
    已购机票旅客可办理退票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强调,各大航空公司要提前向民航局申请预先飞行计划。在抵离中国的航班上,要确保客座率不超过百分之七十五,在计划正式执行日之前,各航司需做好已售机票的延期及退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