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快递预计超740亿件 你最近有网购吗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网购平台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在疫情有了向好的变化,很多地方的快递业都有逐渐恢复正常运营了,近日就有消息称2020年快递预计超740亿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量预计多少
    快递量预计多少

    相信不少人生活中都是有网购的,即使是在疫情期间,喜欢网购的人更是会在不同的网购平台上消费的了,一般在电商有活动的日子,这快递量是非常多的了,这国家邮政局的消息出炉了,2020年快递业务量,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年快递业务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邮政局3月27日发布《2019年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快递企业日均快件处理量超1.7亿件,同比增长25.3%,最高日处理量达5.4亿件,同比增长28.5%。全国快递业务量突破600亿件,累计完成635.2亿件,同比增长25.3%,增量规模连续两年超过100亿件。预计2020年快递业务量将超740亿件,同比增长18%。

    2020年快递如何
    2020年快递如何

    快递业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利用渠道网络优势,赋能相关产业。在协同电商方面,2019年快递业支撑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超过8.5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首次突破五分之一,成为支撑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生鲜电商等新业态快速壮大的重要力量。另外,“无接触式”配送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