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加拿大要多少费用 大概的费用你需要知道!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移民出国已经不是一件什么稀奇的事情了,毕竟现在移民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但是现在,有不少人想移民去加拿大的,可是对于移民费用是备受关注的。那么,你知道移民加拿大要多少费用呢?下面这些大概的费用你需要知道!

    移民加拿大费用
    移民加拿大费用

    那么,目前移民加拿大费用,这个还是要取决于选择的移民项目,费用区别还是挺大的。1、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费用清单,签证申请费:主申请人,1050加币;配偶,550加币;19周岁以下的孩子,150加币;移民登录费:每人490加币。

    2、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的费用清单,签证申请费:主申请人,15000加币;配偶和19周岁以下的孩子,不需要缴纳签证申请费;移民登录费:每人490加币。根据移民加拿大所选的项目不同,移民加拿大所需花费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收费标准最好是当地咨询。

    根据综上所述,不管是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还是各省投资移民,在办理过程中包括的移民费用主要有以下3个部分:申请费、登陆费和投资费用。其中,孩子年龄低于22周岁不需要支付登陆费用,且如果签证取消,或者不使用此签证,此费用是给退的。

    大家都知道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如今许多人选择移民去加拿大的,而且加拿大是一个具有现代化工业科技水平且能源与资源充足的发达国家。但是现在,移民加拿大要多少费用呢?这个问题是不少人讨论的,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