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开展以旧换新等措施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我们有钱之后,都会选择购买汽车的,毕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汽车,那么也是很重要,出行的时候更是不需要依靠他人了。但是,现在商务部也推出了最新的政策,将会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

    买车优惠大吗
    买车优惠大吗

    在今天的时候,商务部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等出席。此次会议中提到商务部下一步,将鼓励各地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鼓励汽车扩大消费问题,更是会推出新能源汽车消费、开展汽车以旧换新等措施,这样的措施你觉得怎么样呢?

    目前,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我国汽车消费明显下降了,但是现在也推出了全新的政策,鼓励市民购买汽车,而部分地区也推出了买车优惠。同时,未来一段时间,商务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鼓励先进技术、设备和关键零部件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