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多地火车票已开售 4月8日车次部分起售

    大家都知道这次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就是湖北武汉了,而且大家的生活和出行都受到影响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随着疫情得到好转了,你看近日,有消息指出湖北多地火车票已开售了,武汉开往长沙的车票也可以购买了!

    火车票开售时间
    火车票开售时间

    全国为了应对这场疫情,多地火车站都实施了暂停营运,目的就是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不过现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有序恢复对外交通。据悉,现在武汉全市已无疫情高风险城区,湖北多地区火车票开售,将在4月8日车次部分起售,而绿色健康码成唯一通行证。

    如今,根据铁路部门最新的公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据了解,现在湖北除武汉以外的多个市州,已经可以在网上购买到出发和到达的火车票,比如咸宁到广州、襄阳到郑州、宜昌到成都等地。

    而且4月8日从武汉出发前往多地的火车票也悄然开售,比如武汉到宜昌、重庆、广州、上海等地,包括高铁和普速列车,但是武汉到北京的车票还暂未开售,具体信息市民可以查询12306。但是湖北省境内人员流通仍需要持绿色通行码,对于持有外省绿色健康码入省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即可给予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