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将恢复商业航班 暂不包括这些航班!

    不同航班的运营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特别是现在我国的疫情向好发展,复工潮的来临,各地的航班也是有在逐渐恢复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将恢复商业航班了,但是不包括这些航班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汉航班恢复如何
    武汉航班恢复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这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了,这段时间宅在家久了的人都是希望能够出去游玩的了。现在不同行业复工,对于复工的人员来说,交通上的恢复是很重要的了。在武汉的各行业恢复是不少人留意的了,所以航班的恢复如何呢?

    恢复商业客运航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本举介绍,省指挥部3月24日下发通告,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市从4月8日零时起,恢复天河机场商业客运航班,不含国际航班和北京往返航班的。在铁路客运车站的出发业务方面,武汉4月8日后恢复,将根据售票情况实时盯控售票,做好批次加开的安排,尽量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