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始发机票开卖 乘客可在各大航空公司官网购票

    乘坐飞机出行是最为快速的一种出行方式之一了,不同的地方都是可以乘坐飞机的了,不过今年疫情影响了很多地方的航班,在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之后航班有陆续恢复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始发机票开卖了,是怎么样的呢?

    武汉航班机票购买
    武汉航班机票购买

    复工潮的来临,对于很多复工者来说,当然是希望交通上的畅通了,现在不同城市各行业都在逐渐恢复,而武汉的恢复情况是多数人关注的,值得注意的是,在武汉的地铁已经恢复运营了,现在又有航班机票开卖,乘客该怎么购票呢?

    始发航班机票开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机场将恢复国内客运航班。目前南航、国航等基地航空公司已恢复4月8日武汉机场始发航班的机票销售工作,乘客可前往各大航空公司官网购票。南航4月8日计划在武汉机场首批恢复进出港航班近100个,主要涉及华南、华东、西北、西南、东北、新疆等地。

    国航方面也已恢复4月8日武汉飞往深圳、成都等国内部分机场的机票销售。其中,4月8日武汉飞深圳航班1班,航班时间为17时25分,经济舱机票为1900元。同日,武汉飞成都有两趟航班,出发时间为13时40分和21时45分,经济舱机票为21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