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都机场取消航班546架次 涉往返武汉和广州等方向

    飞机是我们经常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毕竟飞机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又快捷,给大家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首都机场取消航班546架次了,你知道涉及取消航班的架次有哪些呢?

    机场航班
    机场航班

    其实现在许多人出远门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因为飞机是很快捷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首都机场取消航班546架次了,涉往返武汉和广州等方向,因此旅客一定要留意航班最新消息。

    首都机场大兴机场航班数量近日呈逐日下降趋势,日均减少架次约10%。今天,首都机场进计划进出港航班1056架次;预计大兴机场进出港航班249架次。今天首都机场取消航班546架次。

    据了解,涉及北京往返武汉、襄阳、广州、上海、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宜昌等方向。所以旅客出行前需实时关注航班动态信息,确认航班未取消正常执行再前往机场,避免耽误你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