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返京隔离需自费 接转车辆费用由政府承担

    要知道,虽然现在我国的疫情控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现在确诊病例已经大幅减少了,所以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疫情并未全面结束,而我们需要做好防疫的措施。目前规定湖北返京隔离需自费,所以政府不会承担费用的。

    返京隔离收费多少
    返京隔离收费多少

    根据消息显示,北京市今天(3月26日)下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重点站区管委会新闻发言人毛军介绍滞留湖北人员返京情况。毛军表示,从湖北返京人员回到北京后居家观察和集中观察费用自理,但是接转车辆费用由政府承担。

    所以从湖北回去北京的市民需要注意啦,如果不想被收取隔离费用,那么就需要自己做决定要不要提前回去北京了,毕竟北京的规定也是比较严格的。而其它地区的隔离费用问题,需要自行去咨询一下,同时也需要遵守隔离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