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隔离费用是自己出还是免费的 答案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生活中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的,尤其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更要加强防控的。不同地区的防疫政策有所差异,那么,2022年隔离费用是自己出还是免费的呢?

    2022年酒店隔离费用
    2022年酒店隔离费用

    疫情发生之后,各地反应也非常迅速,目前有一些地方已经被列入隔离区,甚至有一些密切接触者会被拉到酒店里面单独隔离。针对不同的隔离人员有不同的费用。主要分为政府要求隔离且是强制性的和自己强行隔离两种。当然,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的规定。

    2022年隔离费用如何

    因为疫情的关系,需要隔离的话,有些地区不必缴纳隔离时的费用,而有些地区的隔离费用需要自己承担。如果是在集中隔离的酒店,产生的食宿费用可能需要个人去承担,根据不同地区、不同酒店的情况,参考部分地区网友说法,在规定酒店隔离14天的时间,大概住宿费用每天在200至300元之间不等,餐饮费用要另算。

    在此前官方发布最新通知,并且明确指出当中的问题,比如对集中硬隔离人员隔离期间发生的住宿费和餐费,由实施强制隔离地政府承担,但具体是怎么样的,还要以当地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