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百世快递收费标准 寄件多少钱一公斤

    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了,生活中大家也是少不了要接触快递的了,因为网购已经是很受欢迎的消费方式了,其中百世快递是大家熟知的了,那么要寄件的话,这2020百世快递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

    百世快递收费贵吗
    百世快递收费贵吗

    百世快递是百世集团旗下专业快递品牌,百世快递是实现集团物流业务协同发展,并且发货速度也比较快。近年来百世汇通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使用,为客户提供的精准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百世快递寄件多少钱一公斤吧!

    百世快递收费怎样

    一般百世快递收费标准有三种,第一种是普通快件;第二种是特种快递;第三种是限时派送。普通快件:首重+续重,通常针对轻泡货物(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的货物),体积重量(KG)的计算为长(cm)×宽(cm)×高(cm)÷6000,不规则货物的长、宽、高取货物的三边最大值计算。

    百世快递寄件如何
    百世快递寄件如何

    特种快递:快递的标准运费+保费(保费=声明价值总金额×5‰),最低收费5元,尾数遵循四舍五入的原则。针对价值在5千以内的快件,更快更安全。限时派送: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安全送达,服务费用为运费的10%,费用最低收取额为2元,最高收取额为10元,尾数不足1元不计。

    关于寄件多少钱一公斤?百世快递收费一般是首重加续重,但是每个地区的首重和续重都是不一样的。一公斤之内是7元钱,超出一公斤每公斤加收2元,5.3公斤按6公斤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