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以后房价上涨吗 部分专家这样表示!

    最近两年来,因为国家楼市调控政策的颁发,坚持住房不吵的原则,房价基本保持稳定不涨。然而,进入2020年我国爆发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那么对楼市的影响也挺大的。现在疫情已经稳定下来了,即将到来的4月以后房价上涨吗?对于这个问题,部分专家却这样表示!

    4月房价是涨是跌?
    4月房价是涨是跌?

    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我国各行各业的压力都很大,尤其是房地产,因为这是一个特别注重线下体验,并且交易金额也高昂的行业,自然免不了遭受严重的“冲击”,所以造成房地产开工、复工、推盘、拿地、融资等环节都行动缓慢。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很多家庭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不得已推迟了购房计划,因为在疫情期间,不少家庭都要面临没有收入的状态。目前逐渐恢复正常生活,但大部分人把买房的焦点已经分给了健康和赚钱上,所以说买房的需求又要延迟一点了。

    虽然我国疫情已经基本缓解了,大国外的形势是愈演愈烈,这样的情况,对房地产的影响依然存在。然而,部分专家已经明确表示,4月后房价或将大概率继续下跌,除非各地刺激购房需求的政策被允许出台。否则这种情况可能会一再延续到5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