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出口订单大增 国内消费者还需要囤吗?

    不同地方口罩的需求是不少的了,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都是要佩戴好口罩出行的,特别是近段时间在国外疫情爆发,口罩更是成为了稀缺品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口罩出口订单大增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囤口罩有必要吗
    囤口罩有必要吗

    在疫情期间,应该有很多市民都是在想方设法的购买口罩的,而且即使口罩的价格昂贵,那也是少不了购买的人群的。如今在我国的疫情已经有向好的变化了,但是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的,之前很多市民都有囤口罩,那么现在国内消费者还需要囤口罩吗?

    口罩出口订单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多家医用物资生产企业正积极推动口罩等防疫物资在海外市场的销售。截至目前,已有包括首航高科、瀚宇药业、三鑫医疗、均胜电子等逾10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相关防疫产品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具备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条件。

    口罩的出口情况
    口罩的出口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口罩出口订单大增,更多上市公司的口罩“出海”计划,仍在积极推进中。疫情防控的另一主要物资消毒剂的需求同样增长迅速。至于国内消费者还需要囤口罩吗?其实购买的口罩够用的话是没有必要囤积的,现在渐渐地都能够满足市民需求了,囗罩是有有效期的,过期了就成了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