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K电视哪个牌子好 这几款好用又不贵值得入手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电视机一直占据着整个家庭电器的重要地位,一家人饭后坐下来一起看电视剧的画面是多么温馨的。然而,电视机功能也是越来越先进,4K电视机成为现代家庭的最好选择,那么,4K电视哪个牌子好呢?

    4K电视
    4K电视

    随着4K技术的普及,目前市面上的4K电视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要是购买一台4K电视哪个牌子好呢?悄悄告诉大家,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以下这几款好用又不贵值得入手!一起来看看。

    TCLC66全面屏4K电视,定位中产家庭,极简风格的外观,TCL独特的“全面屏2.0”也采用了全新的屏幕封装技术,圆角的设计能够保证屏幕材质的稳定性,杜绝屏裂,脱落等弊端。让液晶屏幕更加稳定,同时也保证了更高屏占比带来的视觉高级感。

    创维55E33A4K电视,主打远场语音控制,可实现全程语音控制,大大简化了智能电视的操作,老人操作零障碍。具备了家电互联、语音控制、智慧唤醒等功能,能和海量智能家电相匹配,在家庭生活中分分钟可以变身家庭智控枢纽。

    三星Q6FAMJXXZQLED电视,在画质、设计、操控等维度全面继承高端QLED电视系列,并且还具备较高性价比,是三星在电视领域的一款诚意之作。如果你是一位对品牌有较高敏感度,同时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消费者,这款三星Q6FAMJXXZQLED电视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