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视什么牌子质量最好 这几款挺不错的

    电视作为家居必备产品,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看电影、追剧的需求,但是电视品牌很多,很多人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电视好,那么电视什么牌子质量最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品牌
    电视品牌

    1、康佳KONKA

    康佳是中国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家免检产品;康佳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康佳公司生产各种电子产品,是中国领先的电子信息企业。在同一行业中,康佳公司是一家优秀的企业。康佳具有很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国家认可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研究工作站,产品研发水平世界领先。

    2、海尔

    海尔是一家大型生产企业,海尔在国内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产品受到广泛好评;海尔是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知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海尔产品畅销国内外,企业实力也是十分雄厚。

    3、厦华XOCECO

    厦华是中国知名品牌、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厦华电子企业是专业的彩色电视生产商,在业内著名已久,是福建较大的电子器件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彩色电视出口企业之一,厦华产品销售网络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生产能力,遍布世界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市场份额较高。

    4、海信Hisense

    康佳是中国知名品牌、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康佳有较强的知名品牌整体实力,企业竞争力也是十分强劲;海信是电视行业的知名企业,也是领先企业,海信电视一直备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