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民众疯狂抢购母鸡热 限购母鸡具体是怎么原因呢?

    母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母鸡在农村是非常常见的,大家都知道母鸡还会下蛋,这些蛋是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的。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英国民众疯狂抢购母鸡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限购母鸡具体是怎么原因呢?一起来了解下!

    母鸡价格
    母鸡价格

    据央视新闻援引外媒报道,英国民众疯狂抢购鸡蛋,导致市场严重缺货。自从有顾客一次性订购20只母鸡后,当地养鸡场做出每人限购3只鸡的决定。家禽供货商负责人称,3月20日一天的母鸡销量,相当于以往1个月的销售量。相关人士分析称,人们出现抢购母鸡热,一是可通过养鸡自我消遣,另一个原因是市场上鸡蛋紧缺。

    其实现在疫情正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尤其是有些国家感染人数持续上升,但是你知道吗?随着疫情在外国爆发,鸡蛋在市面上是非常紧缺的,如今英国民众疯狂抢购母鸡热,有顾客一次订购20只母鸡后,现在实施每人限购3只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