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 因疫情影响无法销售

    美国疫情正在爆发当中,不仅是影响到市民的正常生活,甚至也是影响着一些养殖户等等。你看,现在美农场14万只母鸡面临安乐死,原本打算对1000只母鸡实施安乐死,加利福尼亚州动物收容所“动物之家”得知消息后包下两架飞机接走这批母鸡。

    母鸡价格
    母鸡价格

    根据资料现在,目前有一些获救母鸡离开农场之后,抵达设在加州北部的收容所后,18日接受第一轮健康检查,这些母鸡已经避免了安乐死。不过很遗憾,仍然有十多万只面临着安乐死,不得不说这样安乐死简直就是太浪费了。

    如今,“动物之家”没有披露这个农场的名字。这个加州最大家畜收容所的动物保健主管汉娜·贝因告诉当地媒体,艾奥瓦州农场因新冠疫情遭遇财务困难,决定杀鸡。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现在导致家禽牲畜无法进入市场销售,一些母鸡被迫安乐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