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熊猫基地开放 实行一人一证一票制度

    不少人都是喜欢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尤其是现在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变化了,很多地方的景区开始陆续恢复开放,宅在家久了的人肯定想要出门游玩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成都熊猫基地开放了,那么在开放之后是怎么样的呢?

    熊猫基地怎么样
    熊猫基地怎么样

    首先,我国的景点众多,每到一些节假日的时候,知名的景点总是少不了人流量的,其中这成都熊猫基地也是不少人有去过的了。而且也是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了,因为这里是中国政府实施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成都熊猫基地

    在3月25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布通告称,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同时,为保障游客、工作人员、动物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自恢复开园起至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结束前,景区将实行游客限流措施。每日开放运营时间为8:30至17::00(16:00停止售验票)。

    成都熊猫基地购票
    成都熊猫基地购票

    当然大家要了解这成都熊猫基地的购票方式的,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游客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每日只能购买一张门票,“一人一证一票”。优先推荐线上购票的,游客可通过携程、美团等各大OTA平台或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成都熊猫基地电子票”小程序,按照购票页面操作流程和提示进行实名制购票。

    另外购票时必须填写游客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一个手机号码一次仅能购买一张电子票。现场购票的话,游客尽量选择扫码购票方式,在熊猫基地门区扫描景区购票二维码进行实名制购票的。还有线下现场购票游客按熊猫基地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程序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实体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