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地推行周末2.5天假 网友高呼:期待全国推广

    说到假期,相信这是上班族最关注的事情之一,毕竟这是关乎到公司给予员工最好的福利待遇。然而,作为一个上班族来说,每周能休上2天假期已经是很不错了,但近日有消息称,现在有三地推行周末2.5天假,这消息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假期出游
    假期出游

    3月以来,浙江、江西及甘肃省陇南市三地相继推行2.5天假期制刺激消费。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试行2.5天假期制只是在今年二季度的三个月内,时间并不长,所以预计惠及的群体中,起到带头作用的机关事业单位等有望率先受益。

    由此可见,原来真的有三地推行周末2.5天假期制度来刺激消费,目前江西率先推出试行2.5天假,实行“周五下午+周末”等休假方式,这样就更方便外出休闲度假了。对于这样的消息,让其他省市的人民好生羡慕,不少网友高呼:期待全国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