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出口订单大增 国内口罩短缺情况已明显缓解

    在之前,我国疫情爆发的时候,全国口罩陷入了紧张紧缺的状态当中,因为有市民更是一个口罩都难以买到,形成了一种难题,更是有市民纷纷选择去抢购口罩。目前,我国口罩得到了解决,但是国外疫情正在爆发当中,所以口罩出口订单大增。

    口罩价格一览
    口罩价格一览

    根据了解,目前由于疫情世界蔓延之际,口罩也成为境外稀缺品。在意大利宣布向中国采购口罩之后,法国LV公司也宣布从中国订购4000万个口罩。现在多个国家向中国购买口罩,而国内也是支持鼓励口罩企业出口。

    根据贸易商称,现在海外市场供给缺口下,部分口罩生产企业开始执行海外订单,进出口贸易商也异常繁忙。“我们目前的海外订单和询单都比较多,口罩出口业务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而目前,也有多家上市公司表示,将会开始出口口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