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民众抢购母鸡热 商家限购原因是什么?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爱吃鸡肉、鸡蛋什么的,尤其是鸡蛋的需求在不同的地区都是很大的,但是如果说买不到鸡蛋的话,你会买母鸡吗?近日就有消息称在英国民众抢购母鸡热了,于是当地的商家限购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抢购母鸡怎么回事
    抢购母鸡怎么回事

    不少人应该都是有关注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现在这疫情在国外发酵,每个国家应对疫情的措施和政策都是有所不同的。于是不同地方民众因为疫情而去抢购的商品更是不同的,前段时间有抢购厕纸,现在英国抢购母鸡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商家限购母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英国民众疯狂抢购鸡蛋,导致市场严重缺货。于是就有顾客开始订购母鸡,有顾客一次性订购20只母鸡后,当地养鸡场做出每人限购3只鸡的决定。家禽供货商负责人称,3月20日一天的母鸡销量,相当于以往1个月的销售量。

    母鸡限购几只
    母鸡限购几只

    所以这商家限购母鸡的原因,相关人士分析称,人们出现抢购母鸡热,一是可通过养鸡自我消遣,另一个原因是市场上鸡蛋紧缺。自疫情发生后,除了口罩之外,这民众抢购的行为也是在多地有出现的,像是洗手液及罐头食物等都是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