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华为mate30划算吗 看完下文就知道!

    掐指一算,华为mate305G手机上市已经接近半年时间了,这是去年华为Mate系列的最新旗舰手机,上市之后,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然而,有网友提问现在买华为mate30划算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看完下文就知道!

    华为mate30售价
    华为mate30售价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大哥大,每个系列的旗舰手机必然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近日,华为宣布将华为Mate305G降价500元,也就一夜之间跌至4499元的新低价,所以说目前是入手的好时机。

    华为Mate305G正面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工艺,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屏幕尺寸为6.62英寸,材质为国产OLED屏。并且还搭载了一块4200mAh的大电池,40W的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提供快捷方便的充电方式,有线快充20分钟即可以冲进55%的电量,速度可谓是非常之快。

    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305G采用了华为旗下最新的麒麟9905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7nm的制程工艺,在5G通信性能表现方面,要比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好上一大截。

    影像功能是大亮点,搭载4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徕卡三摄模组,主摄像头传感器和Mate30Pro5G一样,支持3倍的光学变焦,最高30倍的数码变焦,能做到远近皆美的拍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