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内测版提示 官方称关闭即可并不会影响使用

    其实现在大多数人都有下载淘宝,毕竟淘宝软件里面什么商品都有的,所以许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在淘宝购买的,方便快捷。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淘宝出现“内测版本将到期”弹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很快,淘宝回应内测版提示了,关闭提醒即可。

    淘宝软件
    淘宝软件

    近日,根据网友使用淘宝时发现,打开手机淘宝iOS客户端时,会弹出“内测版本将于3月28日无法使用”的提示。对此淘宝官方回应称,将不会影响用户使用,关闭提醒即可。另据淘宝方面介绍,淘宝特价版App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将以C2M商品为核心供给。

    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在淘宝购买用品的,而且淘宝是大家最熟知的软件之一,一直以来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如今,因淘宝弹窗内测版本将无法使用,引起了热议。如今,根据官方称关闭即可并不会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