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疯狂的额温枪正降温 黄牛党大面积疯狂甩货

    新冠肺炎的爆发,不仅让口罩变成了紧缺商品,连额温枪也成了“香饽饽”,随着需求量的提升,价格也水涨船高,但是经过两个月的时间,疯狂的额温枪正降温,很多囤货的黄牛党大面积疯狂甩货,其价格也在不断下探,额温枪市场正逐步回归常态。

    额温枪价格不断下探
    额温枪价格不断下探

    额温枪是用来检测人体额温的一种仪器,比水银温度计更加方便,也且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放在额头前测温,1秒即可测出温度是否存在异常,亮起绿灯表示正常,亮起红灯表示异常,在疫情防控期间,额温枪的市场需求也非常大,毕竟这适用于任何场所。

    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公司、医院、学校等场所,都可以使用额温枪来测温,随着企业陆续恢复正常上班,额温枪出现“一枪难求”的现象,价格有上百元的,也有300元以上,超过500元的都有,大量黄牛囤积额温枪并趁机哄抬价格,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疫情正慢慢得到控制,消费者也逐步回归了理性,疯狂的额温枪正降温。

    额温枪市场正降温
    额温枪市场正降温

    记者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明确“现货”“无需预约”等情况,额温枪的价格正慢慢下滑,在电商平台上的额温枪价格,普遍都是200-400元之间,部分平台的知名品牌额温枪,价格低至100多元都有。一家医疗器械专营店的店主表示,企业批量采购可进一步打折。

    与此同时,曾经大量囤货的黄牛党大面积疯狂甩货,在社交平台上,黄牛党和厂家都在密集发帖宣传,“深圳每天现货额温枪5万只,今天签,明天提,带CE认证,价格含税190元”“4脚755传感器期货,不需要任何证件,59元一个,签合同当天可提货部分。”一些业内人士称,看到额温枪价格下探,不少原本订了货的人开始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