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金融上征信吗 招联金融申请条件有哪些

    因为现在很多人对于贷款有一定的需求,特别是一些网络贷款。所以,有很多的网络金融公司就推出了自己旗下的贷款产品来给用户进行申请。其中,招联金融就是一个网贷平台。那么,下面看下招联金融上征信吗?

    招联金融是上征信的。作为正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招联金融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如果借款人借招联金融的贷款,每次都是按时归还,无逾期,那么不会对车贷、房贷、信用卡有影响,有这样一些良好的信用记录能增加一定的诚信度,反而有利于贷款的。但是如果借款人在上面有逾期还款的话,是会被上报征信记录的。所以用户不要在招联金融上面出现逾期还款行为。

    目前,招联金融贷款的申请条件有:年龄21(含)-50周岁,招联金融不向大学生提供贷款服务;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拥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