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口罩进口大增 超六成来自中国

    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不同地方的口罩更是卖到脱销的了,特别是近段时间疫情在国外发酵,口罩的需求增大了,很多市民听到哪里有口罩售卖的话都是会去排队购买的,有消息称韩国口罩进口大增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韩国口罩进口多少
    韩国口罩进口多少

    市面上不同材质的口罩是有很多的,当然材质的不同防护级别也是有差异的,不少人都是想要买口罩的了,所以价格昂贵的话也是有人会购买的,现在韩国口罩进口,超六成来自中国,我们一起来看看!

    韩国口罩进口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韩国政府将口罩指定为迅速通关对象,由此韩国3月口罩进口数量大幅提升,其中六成多来自中国。据韩国关税厅(即海关)25日消息,从3月2日至24日,口罩进口数量2145万个,进口金额为1139.4万美元。其中3月18日后,有509批用于销售、捐赠和救助的进口口罩适用零关税。进口数量从3月第一周的日均5万个,增至第四周的日均274万个。

    口罩需求增大
    口罩需求增大

    从口罩的进口来源地来看,来自中国的进口量占比最大,为66.4%,其后依次为越南(21.9%)、美国(3.3%)和新加坡(2.6%)。口罩对进入肺部的空气有一定的过滤作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门的话要做好防护,佩戴好口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