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口罩易物模式 甚至比钱还值钱?

    市面上不同的口罩都是受欢迎的,因为疫情的关系让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现在要是有哪些地方有口罩出售的话,那肯定是会遭到抢购的了。特别是近段时间,这疫情在国外多国发酵,口罩更是稀缺的,就有消息称韩国口罩易物模式商店开启了,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易物怎么样
    口罩易物怎么样

    应该大家都是有关注疫情发展的消息的,另外在国外疫情的消息也是会留意的了,因为这疫情的发酵,国外市民抢购厕纸等生活用品,当然口罩也是有很多人排队购买的。如果说口罩可以换商品,你觉得如何?这口罩甚至比钱还值钱了!

    商店开启口罩易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韩国口罩变得格外稀缺,甚至比钱还值钱,在韩国一些商店已开启以物易物模式了,而且在大田市一家解酒汤店,顾客如有KF80或KF94医用口罩,就可换一份醒酒汤。釜山市美发厅推出一个口罩打九折活动,甚至更有商家推出五个口罩可理发一次。

    对于这口罩换醒酒汤、五个口罩可理发的易物模式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更值得关注的是,线下如此,线上还出现了一个口罩换四个鸡蛋,两个口罩换电影票的现象。疫情期间,出行佩戴好口罩是很重要的,更要减少聚集,做好个人的防护了。那么口罩易物,你会去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