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万回国天价机票抢光? 一共40张迅速售罄

    现在去很多地方都是可以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了,因为飞机是很快速的交通工具之一了,所以想要省时间的人都是首选坐飞机的。当然行程的不同,机票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就有消息称18万回国天价机票抢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机票迅速售罄
    机票迅速售罄

    近日,大家应该都有关注到,这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多地发酵,于是对于一些在国外的华人想要买到一张回国的机票是很不容易的,而且这机票的价格也是贵到令人吃惊的,一张机票18万元,一共40张迅速售罄,就有航空公司的回应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回国天价机票售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网友近日发帖称,海航集团旗下的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在推出从伦敦飞上海的包机航线后,每张售价18万元、一共40张的机票迅速售罄,这则信息今天迅速引发社交媒体热议。该趟航班3月18日从伦敦出发,途径日内瓦后抵达上海,航班公司金鹿公务,机型为787公务机。

    回国机票天价
    回国机票天价

    对此消息,就有金鹿公务工作人员回复称:“据了解,此航班仍在按相关规定落实航班的报批程序,航班在预售阶段,并未与任何旅客签订任何旅行合同,也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因此所谓‘天价机票被快速抢光’一说并不准确。”而针对包机价18万元的定价大大高于民航机票价格,金鹿公务回应表示:“公务机与普通商业航班运行模式不同,分摊到单座上的成本与普通机票价格难以比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某第三方平台查询发现,近期伦敦飞上海有多趟航班在售,多数航班为1万多元和2万多元,17日和20日最低票价都超过了1万元,比近期最低价4000多元贵上一倍,最贵的公务舱价格达到了6元余元。所有伦敦飞上海航班均需要至少转机2次,部分航线还需要旅客提前办理过境签,转机需重新出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