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征信有逾期怎么办 有解决办法吗

    现在大家在银行申请买房贷款的时候,就算是使用公积金贷款也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那么,大家知道公积金贷款征信有逾期怎么办吗?审核还能通过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征信里面的逾期并不是故意造成的,比如是忘记还款或非人为造成的,可以让上传这个逾期记录的银行开一份非恶意逾期的证明,这样对公积金贷款影响就不大了。

    2、若是征信里面的逾期次数少且逾期时间短,而且符合公积金贷款要求,还款能力没有问题,那逾期对申请人公积金贷款申请影响并不大。

    3、提供担保人,选择一个征信好、还款能力强的人作为担保人,这样银行对于贷款当事人的要求就会低很多。若贷款人不能按期还款的话,银行会让其担保人还款的。

    4、提供丰厚的资产说明,比如自己名下的房子、车子、商铺、存款等。表明自己有能力按时还款,银行也会综合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