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又现宜家瘫 商场每隔1小时就会消毒

    中国疫情尚未结束,但在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复工复产,当然,这也是基于全面做好防护工作的基础上,再有序地实现复工,近期,宜家在郑州的商场复工了,据报道显示,郑州又现宜家瘫,而商场每隔1小时就会消毒一次。

    宜家瘫重现郑州商场
    宜家瘫重现郑州商场

    所谓宜家瘫,是指来来往往逛商场的人,不管有没有购买家具的意愿,都会到宜家的商场里休息,有的躺在宜家的床上,一趟就是好几个小时,有的“瘫”在沙发上休息,或是玩手机,这种现象曾经也在网上掀起一番热议,近日郑州又现宜家瘫,躺着的,坐着的,趴着的,什么姿势都有。

    据报道表明,郑州的宜家商场在3月8日已恢复营业,复工当天,商场里来了很多的顾客,但是因为受到郭某鹏事件的影响,后面的顾客也渐渐减少了,变得冷清了许多。不过,也有人疑惑,郑州又现宜家瘫,对于商场里被前往休息的人躺过之后的家具,商场对这些家具会怎么消毒?

    宜家复工受影响人减少
    宜家复工受影响人减少

    宜家的工作人员表示,商场每隔1小时就会消毒,有保洁人员专门喷消毒水。对于“宜家瘫”的现象,该名工作人员称,不会劝,因为宜家本来就是这种购物体验,而且床上躺的人这么多,赶都赶不走,现在又处于疫情期间,在卫生方面,他们个人也会比较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