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又现宜家瘫 恢复营业当天竟有顾客躺床上安然入睡

    说起宜家,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这个品牌在市面上的知名度是极高的,所以许多消费者对于宜家品牌产品是特别信赖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郑州又现宜家瘫了,而且恢复营业当天迎来了不少顾客,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可是,在特殊时期宜家方面是如何回应的?

    宜家产品
    宜家产品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的得知,如今郑州宜家商场已恢复营业,拍客走访发现,有不少市民前往商场,仍有人躺在床上、沙发上玩手机,而且有有顾客睡了大概三个小时,面对这样的情况,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当中。目前,工作人员表示,商场每隔1小时就会消毒,复工当天来了很多顾客,受郭某鹏事件影响,后面人逐渐少了。

    众所周知,宜家是一个人们最熟知的品牌了,毕竟宜家销售的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棒,而且宜家产品走的大牌路线设计感十足。可是现在,郑州又现宜家瘫了,恢复营业当天竟有顾客躺床上安然入睡。如今,工作人员称1小时消1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