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罚款11亿欧元 因分销网络存在反竞争行为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备受关注!各款手机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欢迎!主要是苹果系统不会卡。然而,现在苹果被罚款11亿欧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是因为订立了非法协议。因此,被法国盯上了,对苹果处罚11亿欧元。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其实,现在国内有很多消费者都在使用苹果手机,同时,今年发布的新iPhone手机也是非常受关注!因为分销网络存在反竞争行为,现在苹果被罚款11亿欧元了。除了苹果被罚款之外,还有两家分销商也分别被罚了7610万欧元和6290万欧元。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监管机构16日对苹果公司处以11亿欧元罚款,理由是后者在分销网络中存在反竞争行为。报道称,苹果公司的两家分销商,TechData和IngramMicro公司,由于非法商定价格,分别被罚款6300万欧元和7600万欧元。

    法国监管机构表示,苹果与批发商达成的协议意味着他们已经同意不相互竞争,这实际上是在操纵价格。对法国来说,这是一笔破纪录的罚款金额,苹果向CNBC表示,这一决定“令人沮丧”,违背了“法国所有公司都依赖的法律先例,其决定将给所有行业的公司带来混乱”,苹果计划提起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