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饭店正常营业通知 唐山发布最新通知快来看看!

    其实在疫情期间,不少的餐饮行业都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因为都想要在过年期间赚钱的,不过疫情的出现,导致餐饮以及大部分行业暂时停止营业了。不过,如今我国疫情控制已经取得明显教好的效果,究竟饭店正常营业通知出来没有呢?

    餐饮恢复营业消息
    餐饮恢复营业消息

    据悉,近日部分地区已经发布了最新规定,可以恢复餐饮营业,但是大部分都是不可以堂食的。而近日唐山也发布了最新的规定,饭店可以进行营业了,商店已经超时都可以恢复正常,对于恢复状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取消复工复业申请审批;二、恢复商场、超市等场所正常营业秩序;三、有序开放餐饮单位堂食经营;四、恢复住宿业市场服务;五、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全面推进我市商贸服务行业复工复业,促进市场消费,但是商家市民也要遵守规定,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