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账户怎么注销 可以人工注销吗?

    贷款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事情,在日常中好多人遇到资金短缺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去申请网贷的。而拍拍贷作为一个网贷平台,好多用户都有申请来借款的,但有些人不想使用拍拍贷了,那么,拍拍贷账户怎么注销呢?下面就是小编带领大家了解一下。

    拍拍贷
    拍拍贷

    其实拍拍贷是一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贷款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50万元。但是如果你不想继续使用拍拍贷的话,注销账号可以通过拨打拍拍贷客服热线:400-184-8888,然后转人工服务申请,就可以帮你注销了。

    目前,拍拍贷暂时没有提供用户自助注销账户的功能与服务,只能通过联系拍拍贷客服申请注销。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拍拍贷账户注销前最好确保欠款已全部还清,如果有债务存在是无法注销的,并且拍拍贷账户一旦注销,申请人身份证将永久不能注册拍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