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学生票时间延长 截止时间到什么时候?

    如今是疫情期间,对于学生来说,现在都是不能上学,因为学校已经暂停开学了,至于恢复开学时间暂时未定。不过,现在学生讨论火车学生票到时候还有没有优惠呢?其实,相关部门已经发布通知,火车学生票时间延长了,截止什么时候呢?

    学生火车票优惠
    学生火车票优惠

    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学校开学时间延迟,为方便学生寒假结束、顺利返程,铁路部门决定将2020年寒假学生票乘车截止时间从原规定的3月31日延长至5月31日。所以在这段时间,学生都是可以购买学生车票的。

    据悉,现在部分学生需要凭附有加盖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证的学生证,包含在普通大专院校(含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民办大学)或军事院校、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就读,没有工资收入的学生、研究生,家庭居住地和学校不在同一城市时就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