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鸡蛋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未来走势分析

    鸡蛋在我们生活中最常常吃的食物之一了,而且鸡蛋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的良好来源,在市面上是非常受市民欢迎的。于是现在,有不少人关心鸡蛋的价格,那么,现在鸡蛋市场价多少钱一斤呢?

    鸡蛋最新行情
    鸡蛋最新行情

    提到鸡蛋,大家都知道鸡蛋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含有很高的蛋白质,是老少皆宜的食物。只不过在日常中你购买鸡蛋时有留意价格吗?如今,有人咨询问鸡蛋市场价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鸡蛋未来走势分析。

    其实在1-3月份。按照以往的惯例,在这个阶段,鸡蛋的价格会上涨比较快,主要是因为天气寒冷加上寒假过后学校需求量增大的原因。但今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鸡蛋价格很不理想。学校延迟开学,很多地区物流收到限制,存栏的鸡蛋只会不断增加,影响蛋价。

    最新行情来看,主产区的蛋价也在不断的回落,目前均价已经跌到了2.4元一斤,其中山东地区的均价也跌到了2.32元一斤,广东地区鸡蛋批发价在3.03元/斤,蛋价的销售依旧是南稳北跌。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价格仅供参考,所以最新的价格还是以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