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最新费用查询

    在市面上不同快递公司都有很多的,毕竟快递公司的出现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说起邮政快递,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在日常中许多人寄物品都会选择邮政快递的。可是问题来了,你知道邮政快递多少钱一公斤呢?下面最新费用查询。

    邮政物流价格表
    邮政物流价格表

    邮政包裹基础费用表如下。邮政快递平邮包裹资费计算: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据了解,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还有就是EMS国内特快专递资费计算: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

    大家都知道邮政快递一直以来是非常受欢迎的,邮政快递速度和安全性是相当于高的,所以一直以来是非常受市民欢迎的快递公司。只不过如今,许多人对于邮政快递的收费是备受关注的,现在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邮政快递是怎么收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