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快递为啥突然变快了 中国邮政有哪些优势?

    提起中国邮政快递,相信大多数人都使用过这个快递公司,毕竟以前快递还没有普及时,邮件信件和物品基本都靠它,但唯一的缺点就是速度太慢。最近,有网友发现,邮政可享邮件次日达服务,邮政快递为啥突然变快了?还有与同行相比,中国邮政有哪些优势?

    邮政快递全面提速
    邮政快递全面提速

    6月28日,“中国邮政快递报”微信公众号发文称,中国邮政正式启动全面提速。全国主要城市可享邮件次日达甚至次晨达的极速体验,6成以上特快专递实现次晨达。

    另外,中国邮政已优化现有邮路400余条,增加300余条下行邮路,覆盖了2000余县域,实现1000+城市间寄递提速。原来邮政在前几年就开始在悄悄提速了,通过这次全面提速,可以缩小差距,提升客户体验,扩大市场份额。

    其实,邮政和其他民营快递相比,“国企”就是第一大优势,有国家兜底,在安全上有保障,特别在邮寄各种重要文件,走邮政是最安全。当然,邮政快递光提速还不行,在末端的服务质量上,也急需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