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暂停营业 闭园时间将持续至3月底

    全球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非迪士尼乐园莫属,每逢法定节假日的时候,迪士尼乐园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即使门票的确是很昂贵,但父母也舍得为孩子花费,然而,因受疫情影响,迪士尼暂停营业了,闭园时间将持续至3月底。

    全球迪士尼乐园关闭
    全球迪士尼乐园关闭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只有六家迪士尼度假区,分别位于美国加州、日本东京、中国香港和上海,还有法国巴黎,以及奥兰多迪士尼也是在美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是在海外许多国家,都出现了不少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各国家及地区都纷纷采取措施。

    据外媒报道得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很快,为避免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全球6家迪士尼暂停营业的决定正式下达,闭园时间将持续至3月底,从明天起,也就是3月14日正式关闭度假区,先是关闭了加州、上海、香港及东京的迪士尼乐园,近日再关奥兰多以及巴黎的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