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ind X2系列开售 价格5499元起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经常更换手机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新手机的上市了,OPPO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在今日OPPO Find X2系列开售了,那么该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OPPO新机价格
    OPPO新机价格

    其实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很多人买手机都是有所要求的了。除了手机的价格之外,大家会更注重手机的配置、外观等方面了,所以OPPO Find X2系列手机值得买吗?

    OPPO Find X2系列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周,OPPO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Find X2系列。其中包含Find X2和Find X2 Pro两款机型。近日OPPO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OPPO Find X2系列旗舰将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售价售价5499元起。

    配置方面,全新的OPPO Find X2系列标配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UFS3.0闪存,支持65W SuperVOOC 2.0闪充,还支持双Wi-Fi6,网速实测比双Wi-Fi 5提升3倍多。

    在相机方面,OPPO Find X2标准版采用4800万+1200万+13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方案;Find X2 Pro则采用4800万广角+4800万超广角+1300万潜望式超长焦的三摄方案,支持双OIS防抖+EIS电子防抖+视频超级防抖Pro。

    全新的OPPO Find X2系列旗舰首销了,其中Find X2 8GB+128GB售价5499元,8GB+256GB售价5999元,首批提供夜海、碧波两款配色;Find X2 Pro则仅有12GB+256GB一个版本,售价6999元,首批提供茶橘、缎黑两款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