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礼品 积分期限多久

    现在很多人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而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后是可以获得相应的消费积分的。而这些积分是可以在信用卡商场进行礼品兑换的。那么,下面看下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礼品?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的兑换方式有三种,具体是:持卡人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户端以后,登录进去,点击“发现”—“积分兑换”。在积分范围内选择合适的兑换商品即可;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以后,依次点击“我要”—“我要更多”—“小积分大乐趣”,选择积分兑换商品即可;用浏览器搜索招商银行的官方网站,找到信用卡的积分奖励页面,进入“花积分”即可兑换相关礼品

    目前,招商银行大多数信用卡消费累积的积分都是永久有效的,而车卡、城市主题系列金卡的积分有效期则通常是3年(参与活动的积分有效期以活动细则说明为准)。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招商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有多久的话,客户可以登录“掌上生活”APP,在“我的”页面找到“积分”点击进去查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