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玉米价一斤多少钱 价格行情走势如何?

    对于玉米,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玉米的营养价值都是挺丰富的,含有不一样的营养价格。只不过,现在今日玉米价一斤多少钱呢?这个问题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知道的,至于最新的价格,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玉米价格上涨
    玉米价格上涨

    据了解,前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玉米干粮0.9元一斤;四川德阳市绵竹市玉米干粮1.07元一斤;河南郑州市中牟县玉米干粮1.3元一斤;陕西咸阳市彬州市玉米干粮0.99元一斤;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玉米干粮1.08元一斤等,但是后期的价格行情会是怎么样呢?会不会上涨?

    第一、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玉米需求量增多;第二、道路交通网络恢复,玉米运输逐渐步入正轨;第三、目前处于价格高点,短期内不会出现大涨行情。所以后期的玉米价格会不会涨到1.2元一斤呢?那么我们可以继续留意一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