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2019年营收301亿元 你贡献了多少?

    拼多多四一款手机电商平台,在黄峥的带领下,上线短短3年时间便成功在美国挂牌上市交易,并且股价也不断上涨。然而,近日一则关于拼多多2019年营收301亿元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不知道去年在拼多多你贡献了多少呢?

    拼多多财报
    拼多多财报

    根据拼多多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平台实现营收107.9亿元,全年实现营收301.4亿元,较上一年同比增长130%;非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平台Q4经营亏损13.4亿元,对比上一年同期为21.1亿元,对比Q3为21.2亿元,同比、环比均大幅收窄。

    然而,去年不仅营收方面上涨,就连用户方面也增加了不少。根据数据调查,截至2019年底,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5.852亿,单季度净增4890万,较上一年同期净增1.67亿。看来拼多多推出的优惠活动还是蛮吸引人的。

    其实,拼多多平台这一切的增长,都源于拼多多对流量的独特驾驭之法,你看,先是大家熟悉的“砍价免费拿”,接着又来一个“种树浇水”,如今又与“多多爱消除”相连接,由此可见,拼多多对于流量粘性和流量裂变是多么出类拔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