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上线新功能 “顺路同事”便捷出行

    现在随着出行的便利,网约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了,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有很多,其中滴滴出行就有不少的用户在使用了,特别是滴滴顺风车更是有很多市民青睐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滴滴顺风车上线新功能了,是什么新功能呢?

    滴滴顺风车怎么样
    滴滴顺风车怎么样

    滴滴顺风车是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拼车软件,继“滴滴打车”、“滴滴专车”、滴滴企业出行服务后在移动出行领域推出的第四款产品。因为顺风车不仅便利,价格上也是很划算的,所以不少人去哪里的话都会优先选择顺风车的,那么滴滴顺风车上线“顺路同事”,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顺风车新功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滴滴宣布顺风车业务上线“顺路同事”功能,为有需求的企业或单位开通授权,切实帮助大家解决特殊时期安全、便捷出行的问题,方便企业员工互助出行。据悉,在授权之后都可以在行程列表通过标签识别出顺路同事,邀请同事合乘出行的。

    滴滴顺风车服务
    滴滴顺风车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更好满足用户不同时段的出行需求,滴滴顺风车将为授权企业延长服务时间为5:00至23:00,但只有符合“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且通过夜间场景学习考试”的企业用户均可使用。

    在保障司乘双方出行安全方面,滴滴顺风车也推出多项防疫举措。要求车主、乘客每日出行前,均需进行健康打卡,且在出行时需要佩戴口罩,如发现对方未佩戴口罩,可无责取消订单。同时,平台也会通过AI智能识别方式进行抽查。此外,滴滴顺风车在公告中表示,会在开通运营的城市建立线下消毒点,为车主免费提供车辆消毒服务。为司乘提供抗击新冠肺炎专项保险,做好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