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开园景区超700家 机票价格低于百元出售

    目前全国疫情已经得到明显的控制,所以对于我们市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随着疫情控制效果明显,那么也有企业复工复产了,不过对于市民来说,自然也会关心着景区恢复开放问题。据悉,现在全国开园景区超700家了,而且机票低价出售!

    景区恢复开放有哪些
    景区恢复开放有哪些

    根据来自某平台的数据显示,3月4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执行航班6132架次,到了3月6日,这一数字已经上升到了6403架次,比4号增加了271架次,增幅约5%。与此同时,机票价格仍处低位,出行的费用将会更加少了。

    其中,北京至上海最近三周的机票均价同比降幅在两成以上,而上海飞重庆的机票价格,在3月15日之前,则有大量低于100元。所以现在全国已经超过700家景区开园了,后期将会更快恢复景区开放,所以你想要去哪里游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