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自产口罩开售 采取预约抢购机制

    口罩是疫情当中的必需品了,大家出门的话都是少不了佩戴口罩了,当然不同地方的口罩价格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了,但是想要购买的话还是不容易的,近日就有这格力自产口罩开售了,那么这格力的口罩价格是多少呢?

    格力口罩价格
    格力口罩价格

    如今在不少地方的口罩需求都是很大的了,很多市民都是抱怨买不到口罩的,还有人表示这口罩的价格水涨床高,但如果听说哪里有口罩售卖的话,即使价格昂贵也还是有人会购买的了,这格力自产口罩采取预约抢购机制,我们一起来看看!

    格力自产口罩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自媒体”在微信公众号上宣布,格力生产的KN95防护级别一次性使用口罩和医用级别一次性使用口罩在“董明珠的店”正式上架,KN95版一次性使用口罩每盒售价275元,医用版售价为150元。

    格力口罩如何
    格力口罩如何

    但是想要购买的话,要注意了,这格力自产口罩采取预约抢购机制。消息显示,因口罩类物资优先支援抗疫一线,供应短缺,预约成功后,每人每天限购1盒,KN95防护级别的一次性使用口罩50只/盒,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50只/盒,预约成功用户只能从两款中选购一盒口罩;仅限董明珠的店微信端、小程序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