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贷款40亿元 只为加速5G技术研发

    众所周知,诺基亚公司在手机市场上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然而为了布局好5G技术的发展,诺基亚可真是下重本了。根据诺基亚提交的年报显示,就在上个月诺基亚贷款40亿元,只为加速5G技术研发,并且还获得68笔商业合同。

    诺基亚5G技术
    诺基亚5G技术

    诺基亚表示,这笔贷款是在2018年8月与欧洲投资银行(EIB)签订的,平均贷款期限为5年。截至上个月(2月24日)才能开始提取这笔贷款,并开始使用。?华为宣布,其已获得91份5G商用合同,而爱立信和诺基亚分别为81笔和68笔。

    其实,诺基亚的财务状况就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自2019年末开始停止派息,并表示,公司需要比之前预期的更多的投资来开发其5G设备。看来诺基亚对5G是布局早已经规划好了,希望在5G时代里,诺基亚能争取一份优秀的战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