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工厂接连停产 部分产品转移至越南生产

    三星工厂停产了?其实近日最新消息已经公布了,据悉这是三星电子创立至今,首次决定将龟尾工厂进行全面停产,也给三星造成了不少的损失。目前由于三星工厂接连停产,已经完全波及通信产业链,韩国科技企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三星手机价格
    三星手机价格

    据悉,因在厂区内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为保证厂区员工的安全,将针对三星电子龟尾工厂进行全面性的防疫消毒工作,故将暂时停止龟尾一、二工厂的生产,并暂定将工厂关闭至8日,这已经是三星电子工厂第三次出现停产的情况了。

    此外,三星电子方面还宣布,虽然大部分工厂的产能已于7日下午开始陆续复工,但鉴于疫情所导致的不稳定因素。所以后期为了保证产品的正常供应,将会有产品转移至越南生产,所以越南生产的手机经过认证之后,那么本月底就会在主要国家销售了。